您的位置:>仙魔>职业攻略>

55级魔童解析PK天赋点(双修PK完整篇)

发表时间2012-08-02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玩勒很久勒,一直很喜欢魔童。不要说魔童弱是你没掌握好你的加点,至少我认为55级的MT在有好装备下还是特别强的,再一般般次等装备下,杀普通装备也是没问题的。  先谈下天赋点:  1.武器大师(5点满)  2.强化连击(3点满)  3.战技增强(2点)为了点深

   玩勒很久勒,一直很喜欢魔童。不要说魔童弱是你没掌握好你的加点,至少我认为55级的MT在有好装备下还是特别强的,再一般般次等装备下,杀普通装备也是没问题的。

  先谈下天赋点:
  1.武器大师(5点满)
  2.强化连击(3点满)
  3.战技增强(2点)为了点深渊
  4.痛苦深渊(5点满)此技能才显的魔童的可怕
  5.强化蝰蛇之牙(5点满)不要小看一点点的伤害有可能是致命的,加深渊很好用。
  6.强化暴速(5点满)只有更快的贴身才会给敌人予以打击
  7.磕绊蔓延(3点满)俗称减速圈,别小看此点,对于现在55级的战士很好用,使得可以贴近战士不给他冲撞的机会,来克制战士。
  8.闪避专家(5点满)
  9.强化恐怖之刃(3点满)无理由满(美中不足恐惧了会乱跑,同时被普通攻击会立刻结束恐惧,PK时要看好自己的能量点,切勿太急。)
  10.电光闪+雷光闪(4点满)不可小瞧的闪躲,闪躲给人打到了也会少一定的血量11.太极蓄力(3点满)
  全部加完后剩一点,建议加逃脱专家。配合自己的宝宝(50+)那么也有挺客观的。
  第二宝宝书,加点以及雷魂、魂石:那么如果你有钱我建议佩带2个宝宝,但是我提倡浪费钱,如果钱多可以按照我一样2个宝宝,一个练级宝宝, 一个纯PK宝宝,纯PK宝宝,书就会放弃自动拣取首选5本书(抵抗定身,回血加防,血上限,闪躲,抵抗减速),雷魂首选体魂,其次敏魂,魂石则用敏体,很 多人都会追求高闪,但此游戏我经过N棵石头下来我觉得敏体绝对是王道,敏闪你能闪多少,你能有多少血在此我只是谈的是单P.也可以反驳我。
  第三,在首饰选择上,那么请选择最大伤害的因为这和深渊的伤害有关,戒指首选(体,暴,闪,命中),庇护最好带高生命,高暴,高韧性。
  第四,那么很多人谈的PK技术打久了会知道,魔童的PK确实需要细腻的操作,一般和自己阵营打涂毒,暴速再插棋``因为这样你插棋时间恢复 了能量点。上手继续连环,利刃,利刃,恐惧,深渊,接着按照看对手是何种职业来判断恐惧,深渊,刺杀。驱散,以及减速圈,谁都知道魔童PK的时候在你暴速 完有种犀利的打发,没有释放动作,就是用键盘来控制走动鼠标点技能,来缩短释放动作,可以尝试下。
  希望不要抱怨自己的职业,用自己好的心态创造出自己职业的奇迹才是一个好的玩家,虽然我总觉得这游戏做的不好,走了很多朋友,但是回忆总是 那么的美好,懂得珍惜才会拥有。也许不久我也会离开这游戏,但是我相信朋友在一起不是为了装备,而是为了那份美好的情谊,任何一件装备比不上一个真诚的朋 友,兄弟。在我看来上了9000+的血的魔童是可怕的,不过惭愧的是我还没把魂练完,一件装备也暴到+2勒,可能因为没碰到再好的对手,不想再去砸勒。以 下是天赋 附图以及信息``还有一句依赖装备的玩家不是一个好玩家,以技术为基础,条件允许下可以砸更好的装备,不要抱太多的怨言,游戏开心就好,是娱乐游戏,不是 被游戏娱乐。
 图1——图13
相关资讯:
55级纯练级副本型法师完善加点
《仙魔》全职业单P高手进阶攻略分享
上一篇:55级纯练级副本型法师完善加点 下一篇:《仙魔OL》谈谈我的暴医天音养成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