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仙魔>职业攻略>

55级纯练级副本型法师完善加点

发表时间2012-08-02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55级纯练级副本型法师完善加点  闲话不多说,咱们直接进主题  正常的情况下一个55级法师所拥有的技能点应该是46点,我的策略是,以冰为主,以火为辅。  火上投15点,冰上投31点,正好冰能够出瞬言。  先说火的加法  星君之精5点(为什么不加炎龙呢,因为

  55级纯练级副本型法师完善加点

  闲话不多说,咱们直接进主题

  正常的情况下一个55级法师所拥有的技能点应该是46点,我的策略是,以冰为主,以火为辅。

  火上投15点,冰上投31点,正好冰能够出瞬言。

  先说火的加法

  星君之精 5点 (为什么不加炎龙呢,因为必竟是以冰为主的加法,后期的暴击等点会全加在冰上,所以本人认为单体攻击还是以冰刃为主)

  瞬步 5点 (这个不用说了吧,逃跑,杀人必被之技能)

  障眼之屏5点 (这个技能可以大大降低怪物的恨,相信许多冰法都有在放群的时候被怪攻击打断的时候,甚至还有挂的可能。无论是群怪带是打BOSS都非常好用)

  这三个技能正好15点。

  下面我们来说冰的加点

  尖锐之刺5点 (法师单刷的主要技能,也可以加炎龙不加这个,看个人喜好)

  法精之元5点

  清晰思维5点

  冰魂困绑0点 (这个技能有5秒足够用了,带是把点用在更需要的地方吧)

  冰风之缚5点 (这技能配合以后的瞬言PK用)

  法精之气0点

  强化魔法道袍 4点 (现在正好够冰出群的了)

  冰暴术 1点 (冰法就靠这个下本的)

  冰晶强固0 (看似很有用的技能,但大家仔细看看,你放这个技能的时候有那次是用上5秒了,一般就1两秒中就没了,加这个浪费)

  冰凝之术0 (如果法师靠这个技能可以单群的话那是非加不可的了,要不然一点用没有)

  冰灵加深和冰灵之心和以任选一个加满,也可以把这5点分开加这两个上

  瞬言 1点 (PK好用)

  上面正好46点全部用没,这么的加点法无论是群怪的效率还是生存的机率都大大提高,虽然PK方面稍弱,但是你认为法师PK强吗,怎么加能强,说 句实话,仙魔里面的法师PK方面也就属于中等偏下的,特别的单挑的情况下,与其在PK本个这个弱项上动脑筋,不如做个人见人爱的副本型法师了。

  本人网通二 碧满乾坤 〓北§辰〓

相关新闻:
《仙魔》全职业单P高手进阶攻略分享
《仙魔OL》最效率的刷副本方法和攻略!
上一篇:《仙魔》全职业单P高手进阶攻略分享 下一篇:55级魔童解析PK天赋点(双修PK完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