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仙魔>职业攻略>

细数魔童的废材技能和改进建议

发表时间2012-08-30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1.嗜血狂魔:上榜原因:50技能,12秒持续时间,15%吸收量,终结技能。无限憧憬的50技能就这个德行,战士50技能高伤晕4秒,星君火刃高伤额外承受100%暴击伤害(恐怖),奶妈驱散有害状态,诏曰10秒免疫所有减速,可以看出50技能大多是pk技能,高伤+状态的

1.嗜血狂魔:上榜原因:50技能,12秒持续时间,15%吸收量,终结技能。

无限憧憬的50技能就这个德行,战士50技能高伤晕4秒,星君火刃高伤额外承受100%暴击伤害(恐怖),奶妈驱散有害状态,诏曰10秒免疫所有减速,可以看出50技能大多是pk技能,高伤+状态的技能,魔童的未免太让人失望了。吸血就吸血吧,持续12秒,我晕,吸收15%我再晕,最后一看还是个终结技能,魔童只有2个积星技能,可是有4个终结技能,你要我们魔童怎么放出来这个技能?刺杀,痛苦都不够我放的,我还放这个废材技能,12秒也就是说最多3个技能,能吸多少血?一个连击一个利刃那点攻击最多爆1000吧(利刃能上1000算超级高了吧!)也就150的血,吸3次也就450的血,我倒,450有什么用。经过本人实践刷25的怪都吸不了多少血。打怪pk绝对用不爽的技能。所以第一名给了最让人期待的50技能,魔童基本没用过这个技能,也告诫各位魔童别学了11金了,干什么不好。

改进建议:首先不应该是个终结技能(终结技能太多了,根本没时间积星),改为状态技能,持续20秒,提高到吸收20%,这样至少打怪可以慢点吸,上50级后至少大家也有4000多血了,吸这么点血不影响pk。恢复时间长点1分钟我们都可以接受。

2.磕绊之地:上榜理由:50点能量.范围减速.持续时间。

50点能量是最大的败笔,打战士这个技能理论上还有点用,但是有技能pk放过,基本没人会放。范围太小,跑出去就没减速状态了,即便用在怪的身上也就几步就跑出去了,根本没有束缚作用(有人说你可以加天赋啊)我想说的是魔童的天赋是很珍贵的,没点浪费在这个垃圾技能上。即便是搞个目标减速都好啊,这个技能也是个摆设,打怪pk我都没用过。

改进建议:从群体减速改为单体减速就可以了,很好。能量改为20-35都可以接受。

3.暗影帘:上榜理由:设计人员是不是有毛病,刺杀和敏锐都有这个技能,降低怪物仇恨

魔童打boss基本没仇恨,以为攻不高,也不敢象战士那样一直殴boss增加奶妈负担,多是放个痛苦然后跑出。

改进建议:至少敏锐和刺杀改一个吧。改为提高敏捷3%怎么样?

如上3个是魔童乃至仙魔最垃圾的技能,打怪都不会用到的技能,还有脆弱无力,等等技能都排右面太多不一一打出。

现在谈下魔童一些弱势

1.能量问题,一直是魔童打怪pk的困扰,可以这么说后期魔童如果练刺杀,pk没有胜率。后期pk血和防御都到一个档次了,能量问题就很突出了。建议提高上限50点。

2.魔童终结技能太多,魔童积星技能太少。一共有4个终结技能,只有2个积星技能,利刃和连击(还有6秒恢复)。也就是说30秒内只能用一个终结技能(当然也和能量少有联系),导致输出不流畅,有些技能根本用不上(嗜血狂魔,脆弱无力)

建议改进方案:暗影之光也为积星技能(提高冷却时间6到8秒)

3.控制技能:其他职业普遍3个控制技能,为什么魔童就一个控制技能?有人说魔童厉害啊,恐惧+痛苦。我想说的是这种打法是现在魔童没有爆发力攻击力的一种无奈的打法。而且这个打法依赖恐惧这唯一一个控制技能,我可以确切的告诉你们

你侍宠50级打一个抗恐惧的书,加上抗恐惧天赋,抗性至少上30%了,这样魔童其实很好打。唯一的控制技能被抗了,而且还有20秒的回复,魔童还剩下什么?血少防低这是不争的事实吧。结果怎样不用我说了吧。

写了这么多,都是关于魔童职业最尖锐的问题,希望大家支持,魔童真的不好混,战场排名都被法师群刷了

好不容易把群提前学了,却发现攻击被改低了,而且提升空间好小,攻击力都是1点一点的涨,太慢了。

上一篇:《仙魔OL》谈谈我的暴医天音养成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