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仙魔>心情故事>

『深藏于心的故事』再见小叔叔 心酸压抑不住

发表时间2012-08-14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忘记,或者是深藏于心的故事,某一个时刻,会有想要倾诉的欲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忘记,或者是深藏于心的故事,某一个时刻,会有想要倾诉的欲望,

  然后压抑的心情会像不受控制的野草般疯长。

  因为跟一个朋友的聊天而记录下了这个故事,

  想要把自己在完美的故事给大家分享,

  不快乐,确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种情怀。

  能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让自己经历这么多,也是一种幸福

  “ 再 见”小叔叔

  慢慢的敲出标题,盘上的手指停顿了下来,小小的虎牙咬着嘴唇,一丝心酸压抑不住的蔓延开来。

  很多人都喜欢“人生只若初见”。若只是如此,你在我心中就会还是那个小叔叔,而我也只会是一个你朋友的朋友而已。

  大一,朋友的带领下,开始接触完美,最初的两个女孩子什么都不懂,不会,一个玩了芒果,一个玩了妖精,选择妖精的是我,当时天真的觉得妖精么,宠物就好了,只要宠物等级高了,我就可以做一个甩手掌柜了。

  第一次傻乎乎的看到可以飞行的妖精,震惊的想着这个是什么宠物可以让自己飞起来。

  第一次挖草,幸福的到处溜达,找着草药。

  第一次能飞的时候,围着整个祖龙城,给宿舍的姐妹说,看看,这个狐狸是我,的那个就是我的飞机,好玩吧,好玩吧。

  第一次一个人慢悠悠的从祖龙徒步走到万流,然后说自己也是人类的迁移史,一路死,一路到达,跟着自己的是一个等级比自己高很多的哥哥,哥哥说从没遇到过这样有意思的妹妹。

  哥哥也是一个很好玩的人,脾气不好,有时候名字会是红色的。但是确没给自己发火过。

  倒是自己会麻烦哥哥帮自己做任务。

  那个时候的自己还不知道游戏花钱,然后看着哥哥往游戏里面砸钱,会皱皱鼻子鄙视哥哥是个败家小孩。

  虽然哥哥说这点钱只是自己的烟钱什么的,然后自己又会接着鄙视,说哥哥是烟鬼。

  那个时候的自己还真的是单纯的可爱,现在的自己哥哥看到一定不敢相信这个就是当年他喜欢的妹妹。

  到了60后自己没办法升级,然后开始知道了挂机,开始了挂机,一起组队挂机的MG认识一个很厉害的朋友,这个是在后来才知道。

  那个时候是已经在蝴蝶的时候,因为人太多,有人把我们一队人都杀了,然后这个人就喊来了自己认识的朋友,那是我第一次认识小叔叔,

  小叔叔很厉害,只是其中有个人盯上了自己,小叔叔在就不杀了,小叔叔走就杀我,还特意给自己留言,MM,我就杀你了。

  只怪自己当时第一次被杀,说他胡乱杀人,心里有问题~~~~~~~~~~

  因为这个人只杀自己,所以不好意思叫小叔叔来报仇,就这样坚持到了寂寞海。安稳了几天,大概是那个人不知道自己换了挂机点,然后惊喜的事情是,小叔叔这个时候加入了我们挂机队伍,只是在我们身边偶尔来挂。这个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换了职业玩MM是多么的幸福,因为小叔叔平时打架比较多,所以他的挂机总是会被人清,然后自己就会在那些人走后,偷偷过去把小叔叔救起来。

  只是因为没有和小叔叔在一个队伍,所以小叔叔挂掉的时候,有的时候去找就需要找找位置,还不能给小叔叔加状态,就喊着小叔叔说,要不组一起挂吧,他们也不少我这么一个MM。

  小叔叔就同意了,一起挂机的时候正好是我的暑假,时间很多,就可以一直在电脑前面看着,害的被小叔叔嘲笑。

上一篇:怀念我可爱的小师傅